三連霸歐洲金靴獎 梅西創史上新紀錄

西甲巴塞隆納明星前鋒梅西(L.Messi),今天帶著太太和兩個兒子領取歐洲足球金靴獎,這是梅西第六度拿下這個獎項,也讓他成為史上首位三連霸金靴獎的球星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登上日本綜藝節目 梅西挑戰世界紀錄

兩位可愛的小男童興奮的走上頒獎台,他們的爸爸就是鼎鼎大名的足球天王Messi,Messi的大兒子先接老爸接下金靴獎,他不到兩歲的小兒子Mateo立刻從哥哥手上搶下獎座,Messi開心地親吻他的小孩,拿下今年的歐洲金靴獎。

Messi這次難得的把太太和兩個兒子一起帶到現場陪他領獎,一家人開心的在台上接受大家的祝賀,這是Messi在2019-19球季拿下的金靴獎,生涯第六次獲獎。

西甲巴塞隆納明星前鋒梅西(L.Messi)

Messi領獎時說,「我真的很謝謝大家今天來到這裡,尤其是我的家人球團高層,還有我的兩位好隊友,真不好意思讓他們再次來到現場,我認為沒有隊友們我是不可能再次得獎。」

Messi在上個球季踢進36球,讓他順利拿下金靴獎。Messi第一次得獎是在2009-10球季,最近十年中第六次得獎,而Messi的競爭對手Cristiano Ronaldo只有四度獲獎。

球場上的Messi對自己十分嚴格,在場下的他也是位嚴厲的父親。歐洲金靴獎是從1967-68球季開始頒發,藉以表揚在歐洲頂級足球聯賽裏,每個球季入球最多的球員,Messi從2016-17球季以來連續三年拿下金靴獎,也成為史上第一位三連霸的球星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六奪金球獎!梅西超越C羅成史上第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