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登上日本綜藝節目 梅西挑戰世界紀錄

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(Messi)之前在日本綜藝節目創下的世界紀錄被超越,梅西決定重新挑戰,他的新目標要把球挑上24公尺高,並且在落地前連續觸球三次,一起來看世界足球先生的腳下神功。

更多新聞: 全球收入最高運動員 梅西年賺40億登第一

左腳右腳,輕鬆挑球。阿根廷足球明星Messi腳上功夫了得,球賽得分一把罩。但換個方式比賽,小獅王還有辦法為世界第一嗎。

日本綜藝節目前往西班牙錄製,邀請Messi再次挑戰。他要把球挑過24公尺高的門檻,並且在落地之前觸球三次。過去Messi曾經在節目挑戰21公尺成功,之後被日本足球員乾貴士以23公尺超越,他要挑戰重新登上王位。

根據節目單位計算,足球在24公尺的高空下落,重力加速度,等同於10公斤的重量。Messi要觸球難度很高,前幾次的嘗試,都在第一次觸球後就落地,比賽5分鐘的時間,小獅王歷經一次又一次的失敗,直到剩下1分鐘時,終於成功。

這球原本碰到欄杆可能無法越過,但幸運翻過後,減緩了下降速度,Messi把握機會接球,連續觸球三次完成挑戰,他以24公尺的紀錄重新登上世界第一。Messi說,感謝製作單位想出這麼有趣的挑戰,如果又有人超越他,他願意再上節目搶回王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連霸歐洲金靴獎 梅西創史上新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