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12強台灣隊!蘇貞昌贈加菜金「衝衝衝」

世界12強賽台灣隊,目前正在桃園球場備戰,開訓第二天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場力挺,頒發20萬加菜金,現場還特別為加盟紅襪隊的火球投手劉致榮加油打氣,期待全國上下一條心拚12強賽,幫助台灣隊在主場打出好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12強/台灣明戰波多黎各「火球」投手江少慶先發

原本就球星雲集的桃園國際棒球場,在開訓第二天星光閃上加閃,因為「電火球」駕到,為正在集訓中的12強台灣隊加油打氣,總教練洪一中趁機喊話第一階段任務,在台灣三場預賽拚到底。

洪一中說,「只要這三場贏了我們就可以到日本去,所以我們非常需要衝衝衝,這三場所以今天看到院長來,我們整個血液裡面都充滿活力,院長的笑容為我們帶來很大的期待跟希望。」

引用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名言,三場預賽「衝衝衝」,而電火球也很懂得激勵士氣,一開口就讓球員歡呼聲連連。

蘇貞昌提到,「今天我不是來講話的,我是來送加菜金的,我還可以答應三場衝衝衝過了,我還要發獎金,最重要是日本打贏回來,獎金更高。」

12強賽攸關2020東京奧運資格,排出最強台灣隊陣容,蘇院長除了與王建民和彭政閔兩位超大咖教練寒暄,還特別關注準備加盟紅襪隊的火球男劉致榮。

蘇貞昌表示,「這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,也是為你自己也是為國家。」洪一中附和,「院長加持出國後好好拚,這裡要先打好喔,先拚喔!」劉致榮則回應,「謝謝院長的勉勵,然後我會繼續加油。」

舉國矚目的世界棒球12強,台灣隊加緊整合備戰,要在賽前兩週最後衝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建設不分藍綠!蘇貞昌宣布行政院將全額支應造橋交流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