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強/台灣明戰波多黎各「火球」投手江少慶先發
江少慶

世界棒球12強台灣隊第一場比賽,明(3)日晚上6點30分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出戰波多黎各,將排出效力印地安人隊的江少慶擔任先發投手。但主砲之一的外野手王柏融卻在昨天熱身賽前驚傳傷勢,對此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只是肌肉緊繃,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12強/美國晉級複賽 四轟擊倒多明尼加

強敵壓境放手一搏,世界棒球12強周二起,台灣隊要在B組預賽展開三連戰,週末兩場官辦熱身賽取得一勝一和的好成績,但周日賽前原本排定由王柏融先發,卻傳出傷勢陣前換將,甚至一度驚動他的母隊火腿球團。

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回應,「柏融我覺得...媒體在幫我們欺敵耶,柏融在按摩說這裡(腋下)有點緊緊的,我就跟他講本來要下去打一次,我說那不要...,保險起見還是換人好了。」

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王柏融傷勢無虞,這位台灣隊主力打者的表現,直接關係打線火力串聯。至於周二首戰波多黎各的先發投手,效力美國職棒印地安人的江少慶,已經蓄勢待發。

江少慶在熱身賽首戰對古巴先發上陣,牛刀小試主投一局,被擊出一支安打,投出1K,150公里以上火球展現壓制力,這位25歲右投被認為是這次12強台灣隊的王牌投手。

江少慶說:「這個節奏看起來都是準備第一場吧,這幾天都盡量看情蒐給的資料吧,然後去把每一隊都看清楚,也特別在第一場球隊(波多黎各)上,情蒐上也是特別專注在看。」

世界棒球12強,台灣隊在主場出征,預計吸引滿場球迷力挺,大戰在即,眾將已經上緊發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12強/台灣隊搶下首勝!6:1擊敗波多黎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