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力差?藍基層不挺?韓國瑜行程空空恐傷選情

韓國瑜拚總統大位,每天都有公開行程,但他這一周來的行程安排,卻常常只有上半天或下半天,甚至今天(26日)要到晚上7點,才前往澎湖辦座談會,被質疑是不是排不出行程,發言人葉元之解釋,都是不公開行程,但資深媒體人認為真正原因恐怕是韓國瑜體力不佳,或是地方不幫忙。

更多新聞: 學乖了?澎湖民眾提議蓋海底隧道 韓國瑜:我不敢隨便承諾

韓國瑜請假出征,各地韓粉莫不殷殷企盼,只是這一周來,韓國瑜周一在嘉義參拜宮廟,行程從十點十一點,到下午四點多就結束,換算工時六小時,隔天也差不多,但到了周三,只剩十點到一點有座談,下半天完全空白。

禮拜四韓國瑜來到雲林,一整天參拜、與農民有約,從十點一路勤跑到晚上七點,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九小時太累了,隔天韓國瑜大半天沒行程,直到下午五點才跟農友座談,週六更是一整天空白,晚上才前往澎湖,一整天一個行程,周日走訪澎湖、馬公,也從早上八點40到十點多就結束了。

韓國瑜競選發言人葉元之表示:「韓國瑜當然選舉本來就有公開行程,跟不公開行程,那大家看到都只是公開行程,私底下還是許多行程需要跑。」

資深媒體人余莓莓表示:「每個公開行程,其實都是他曝光他造勢,都是他累積聲量能量人氣,非常好的陸軍加空軍的管道,韓總統候選人(今天)只有一個行程,我只能說還真是創下台灣政治史的另類驚奇。」

資深媒體人不信行程這麼多空白,都是因為不公開,質疑真正原因出在韓國瑜和國民黨。

余莓莓表示:「一個可能性就是說,他身體體能負荷不了,更可能就是沒地方去,各地方的地方派系,是不是六軍不發。」

分析韓國瑜行程空空的各種原因,無論哪一種,恐怕到選舉後期,都會重傷韓國瑜選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喊「出國交換學生費用我想辦法」 立委酸:數位遊學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