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川普進場看世界大賽第五戰 國民主場球迷響噓聲
圖取自CNN官網

MLB世界大賽第五戰今(28)日登場,美國總統川普也按照原先計畫進場觀戰,不過當現場介紹川普到場時,球迷卻傳出明顯的噓聲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太空人又破解動作 國民天才小史搖手套反制

華盛頓國民在世界大賽率先搶下二連勝時,川普就公開表示如果能打到第五戰,他會到場觀戰。雖然有國民球迷聽到之後,表示希望國民能直落四擊敗太空人,不要讓川普進場看球,可惜事與願違,國民第三跟第四戰都吞下敗仗。

川普在第一局打完後到場,三局結束後,在球迷們向退伍軍人致敬的活動時,介紹川普到場觀戰。不過當川普登上球場大螢幕致意時,卻遭到現場球迷噓聲伺候,甚至有球迷齊聲大喊:「把他關起來」(lock him up )。

美國總統到現場觀看世界大賽並不是頭一遭,小布希(George W. Bush)在2001年世界大賽第三戰也蒞臨洋基球場看球,不過這是川普上任後首度踏進棒球場看大聯盟賽事。

MLB主席曼佛瑞(Rob Manfred)日前也發表看法,感謝川普為了讓球迷有更好的看球體驗而決定不開球,因此川普會在第五戰開打後才到場,不會影響到球迷進場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--

【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】

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,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!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,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,還有終極大獎「TOYOTA YARIS汽車」讓你開回家。

詳細活動辦法,請見《美國職棒看民視》臉書粉專。

更多新聞: MLB/世界大賽前六戰皆客隊勝!創美國職業運動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