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世界大賽第七戰開打 葛蘭基大戰薛澤

高潮迭起的世界大賽,明天要進行最後的第七戰,誰奪勝就拿下今年的總冠軍,這場割喉大決戰,已經排定是賽揚巨投大對決,由國民隊的薛澤(Max Scherzer),對決太空人隊的葛蘭基(Zack Greinke),帳面上來看,季後賽手握三勝的薛澤(Scherzer)成績較佳,但他兩天前背部痙攣,今天一度在牛棚熱身待命,都成為明天決戰的變數。

更多新聞: MLB/第七戰逆轉勝 國民首度世界大賽封王

國民王牌Max Scherzer竟然在世界大賽第六戰熱身,一副蓄勢待發準備登板的樣子,儘管最後沒有真的上場,但他兩天前才因為背部痙攣臨時跳過先發,天生神力已經痊癒。

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表示:「薛澤明天要先發上場,(第六戰)賽前就讓他知道,有可能在平手或只贏一分時讓他上場,他也想拚一回後來我們多得了幾分,所以馬上就讓他停止動作。」

非常時期要有發常作法,在背水一戰的第六戰,本來就該有隨時壓出大老二的覺悟,如今王牌Scherzer能充分休息,並且在最後決戰登板,對國民來說,這是棒球之神最棒的安排。

薛澤表示:「我們對受傷的地方做了兩次治療,讓脖子放鬆了許多,現在我覺得很興奮,他今天要我上場我身體也感覺很好,所以我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
包括世界大賽首戰打敗太空人,Scherzer在季後賽獨拿三勝,防禦率低到只有2.16,第七戰的對手將要遭遇太空人三號先發Zack Greinke,Z魔神十月之後投球內容不如例行賽,0勝兩敗,防禦率5.30。

葛蘭基表示:「試著解決打者就是我一貫的作風,一球一球投讓我們有機會能獲勝。」

一翻兩瞪眼的第七戰,太空人對這場面並不陌生,2017年就曾經和道奇廝殺到最後一場抱走冠軍,另外一邊則是極度渴望隊史首冠,周四早上八點,民視無線台、民視第一台將聯播,揭曉世界大賽冠軍獎落誰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--

【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】

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,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!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,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,還有終極大獎「TOYOTA YARIS汽車」讓你開回家。

詳細活動辦法,請見《美國職棒看民視》臉書粉專。

更多新聞: MLB/國民逆轉獲世界大賽冠軍!6:2擊敗太空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