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第七戰逆轉勝 國民首度世界大賽封王

世界大賽今天最後的第七戰,國民隊克服前六局兩分落後的局面,在第七局轟出兩發全壘打,單局灌進3分演出超級逆轉秀,最後以6:2擊敗太空人,奪下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,也創下史上第一次,七場比賽全部是客隊獲勝的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封王光榮返華府!3日辦慶祝大遊行

國民演出再見三振,拿下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。2019年的世界大賽,真的完全沒有主場優勢嗎?太空人當然不願相信。

Gurriel轟陽春砲,太空人不但取得領先,先發投手Greinke也壓制國民,Greinke投出季後賽,最精彩的一次先發,尤其5屆金手套的他,多次在投手丘上演出優質守備,六局投完0失分。

直到七局上半,Rendon的全壘打讓國民終於開張,接下來Greinke這顆球主審沒給,導致他對Soto投出四壞球保送,也因為這個上壘太空人總教練Hinch決定,把只用了80球的Greinke換下場,這一換也換掉了太空人領先優勢。

季後賽始終扮演刺客的36歲老將Kendrick轟出逆轉2分砲,國民士氣大振,最後三局連得6分,終場國民6:2擊敗太空人,拿下隊史51年來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,也是大聯盟史上第7個以外卡身分封王的球隊。

今年世界大賽也創下史上第一次,主場球隊全敗客場球隊全勝的詭異紀錄,國民隊拿下2勝0敗的先發投手,天才小史Strasburg,則獲選世界大賽MVP最有價值球員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整季不被看好卻封王!國民隊奪冠意義非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