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整季不被看好卻封王!國民隊奪冠意義非凡

奪下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,國民賽後大開香檳慶祝,因為這座總冠軍的意義相當不同,國民隊在季初根本不被看好,看板球星哈波還轉戰費城人隊,但沒想到國民隊一路過關斬將,以外卡大黑馬擊敗本季最多勝,也是奪冠呼聲最高的太空人隊,跌破許多專家的眼鏡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隊奪冠慶祝大遊行 估計近百萬民眾上街

灑下勝利的滋味,國民在休息室內噴香檳慶祝,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。今年的國民原本不被看好,例行賽打到尾聲才拿到外卡資格。而到最後,居然還擊敗專家一致認為奪冠機率最高的太空人。

本季國民少了強打Bryce Harper,但戰力不減反增,二年級生Soto補上外野戰力。決勝第七戰,率先敲出全壘打破蛋的三壘手Rendon,更是打出年度MVP等級的超強成績。

Rendon表示,「我的天哪,真的等了好久,大家都說我們早就該奪冠了,很多年前就希望,今年終於辦到了,非常開心,全隊團結一心,沒有什麼後路,外界不看好我們,一度在淘汰邊緣,我們就是持續奮鬥,最終取得冠軍。」

Rendon在國民奮鬥七年奪冠,而陣中還有一位老大哥待了15年,一壘手Zimmerman,從20歲打到35歲,終於圓夢。

Zimmerman提到,「最後這場贏下來代表整年的勝利,我們從不放棄奮鬥,我為全隊感到驕傲,太棒的故事了神奇的一年,棒球是全世界最棒的運動了。」

小蝦米對抗大鯨魚,這種劇本人人都喜歡,但不是每一年都會出現。今年的國民,證明棒球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,只要團結,永不放棄,冠軍跟棒球之神就會隨你而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封王光榮返華府!3日辦慶祝大遊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