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總統連署告急 呂秀蓮:魔鬼不運作會過關
前副總統呂秀蓮角逐2020總統大選,截止日逼近,提名連署似乎仍未達標。

前副總統呂秀蓮透過喜樂島聯盟推薦,角逐2020總統大選,但截止今(30)日,提名連署似乎仍未達標,眼看距離截止日期11月2日只剩下3天,呂秀蓮說:「我很有信心過關,如果魔鬼不在其間運作的話」,彷彿在暗示民進黨政府有暗中刁難。

更多新聞: 呂秀蓮連署未過門檻!聲明控制度殘忍、政治干擾

呂秀蓮搭檔前南投縣長彭百顯,以喜樂島聯盟推薦候選人之姿,投入2020正副總統選舉。跟據中選會公告期程,必須在11月2日前獲得28萬384人連署,方可取得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資格。截止日期迫在眉睫,呂秀蓮今日出席「落實宗教王國」記者會時表示,她不知道現在連署總數多少,「如果天命讓我們沒有過關,我們也就認分了。」

但呂秀蓮也說:「我很有信心過關,如果魔鬼不在其間運作的話。」似乎對於民進黨可能居中攪局意有所指,她先前就曾開記者會批評中選會的規定太過刁難,連署過程受到很多干擾。

談及總統蔡英文民調目前居冠,呂秀蓮直言,蔡英文的民調是拿人民的納稅錢做出來的假民調,還呼籲大家應該努力開創台灣4.0,「掃除所有的妖魔鬼怪」,至於她所指的妖魔鬼怪是誰?呂秀蓮輕描淡寫地說,大家用心去想就會知道了。

呂秀蓮預告,她將在11月2日連署截止日,公布連署「受干擾」的過程。

(民視新聞網 / 陳渝涵報導)

 


更多新聞: 快訊/連署書沒達門檻 呂秀蓮未取得2020參選資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