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嘴建議韓國瑜重金挖學姊 柯文哲:價碼要夠高

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(30)日在直播節目中建議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,挖角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「學姊」黃瀞瑩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31)日回應:「價碼要出得夠高啊!」

更多新聞: 親藍名嘴扯年改攻擊總統 蔡英文辦公室批「行為可恥、傷害國軍」

陳揮文昨晚在自己的直播頻道提及,韓國瑜的團隊欠缺年輕戰力,只有葉元之和何庭歡兩人,要是他肯定會重金挖角「學姊」黃瀞瑩。陳揮文表示:「我覺得以學姊她自帶流量這樣的一個影響力的話,韓國瑜應該是要這樣,我覺得要廣納人才啦!特別是年輕人。」

有沒有可能讓學姊被人挖走,柯文哲上午出席智慧教育成果發表會時笑回:「價碼要出得夠高啊」,說對方要努力出價。至於要出到多少錢,柯文哲表示其實他自己也不曉得。

先前韓國瑜參加青年座談時,多次被不同場的青年問及是否與中國簽訂兩岸和平協議,都未有正面回應。陳揮文認為這種必考題都答不出來,非常扣分。他稱據他了解,韓國瑜的朋友中有人跟黃瀞瑩熟識,若學姊真棄柯投韓,韓國瑜的聲量會有所起色。柯文哲被媒體問及對此有什麼看法,柯文哲回說:「哎唷,問這題目幹什麼,奇怪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陳渝涵 報導)


更多新聞: 與郭家軍談合作?柯文哲預告下周和郭台銘合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