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郭家軍談合作?柯文哲預告下周和郭台銘合體

雲林西螺福興宮媽祖今天(11月2日)晚上8點起駕遶境,台北市長柯文哲避開藍綠天王,早上自己先來參加洗塵典禮,除了對太陽花學運,台北市警方強制驅離,被判應賠償百萬元發表看法,也親口預告11月9日將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再度同台。

更多新聞: 網傳郭台銘母暴斃假消息 郭台銘追加提告網友

繼4月徒步跟隨大甲媽遶境之後,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來到西螺福興宮,心情大不相同。

柯文哲說,「大甲媽第三天晚上走到福興宮,走到這裡身心俱疲,直接從大甲走到西螺,我走到快發瘋了,這次比較輕鬆的心情來,而且沒有雙腳痛到要死。」

針對2014太陽花學運「324行政院驅離事件」,一審判台北市警局必須國賠111萬餘元,對此柯文哲傾向支持警方上訴。

柯文哲表示,「對警察而言這不是只有國賠而已,還要追究個人責任當然警察會不服,所以我覺得等到收到判決書之後,我們再看看有無比較好的處理方式,如果真的都沒有辦法,真的只好上訴了。」

另外,柯文哲成立的民眾黨,未來怎麼和郭家軍相互合作?柯文哲預告9日會和郭台銘碰面再談。

柯文哲佈局2024,郭董將扮演什麼角色?柯文哲只願意先透露「郭柯會」日期,至於內容,先賣個關子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、張士政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時力要與民眾黨合作?柯文哲:要看談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