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嘆星二代不容易!奉勸「在複雜環境中,把該做的事情做確實!」
《你那邊怎樣‧我這邊ok》曾之喬(右)劇中飾演星二代,本週 ... 媽媽的藍心湄(左)不諒解,反過來責備她_拙八郎提供

藍心湄在《你那邊怎樣・我這邊ok》飾演過氣女歌星「甄蒂」,與曾之喬在劇中宛如親姊妹般的關係,最新劇情,藍心湄因腦中有惡性腫瘤,打電話給待在新加坡的曾之喬想讓她返台,在電話中首度公開與曾之喬是母女關係,而曾之喬一心一意想嫁給富二代,在新加坡遇上銀行總經理藍正龍,兩人感情越見升溫,讓曾之喬只想留在新加坡談戀愛,對於藍心湄的要求毫無理會,並且反過來責備她,令藍心湄淚崩,難過不已,藍心湄回想起拍攝當下,她表示沒有任何的工作人員圍繞在周圍,所有的攝影機都綁在車上,等於是她一人待在獨立空間,「在一個人的時候有這樣的情緒時,其實還滿好哭,當導演一喊ok,工作人員才跑出來,應該算是導演刻意安排的氣氛」,她感受到動人的台詞配上合適的氣氛,讓她情緒馬上到位,她直呼「滿好哭的!」。

更多新聞: 出道17年Sweety再合體!曾之喬、劉品言談「不合」落淚: 沒把對方當競爭者

曾之喬當時拍這場戲時,她表示感到很痛苦、為難、不舒服,她看到兩線的劇本後才得知藍心湄生病了,她認為劇中角色相當殘忍,「是一個非常殘忍的女兒!」,讓她不禁反思起人生,她表示有很多時候,因為沒有辦法換位思考,只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事情,沒有站在對方立場思考,甚至對自己的親人也如此殘忍,而造成遺憾,她坦言這是很多人要學習的事,她也因拍了這場戲收穫滿滿,給她機會體會不同人的心情,讓她受益良多。

劇中曾之喬詮釋星二代「范筱艾」,她直言與角色個性天差地別,私下的她明白「簡單的珍貴」,以及做事能夠保持簡單、有愛的初衷,她認為這是最珍貴的事情,但范筱艾處於慌張的狀態,甚至拼了命的想要證明自己,她認為不該被外界世俗的價值觀所影響,替劇中角色感到辛苦,她也感嘆身為星二代真的不容易,她強調「把焦點放回關注自己,不是別人怎麼看自己!」另外,她也奉勸想進入演藝行業的年輕人,如同小燕姐曾說過:「這個環境雖然複雜,但也有人在這個環境裡,沒有變壞、變複雜。」,在複雜的環境中,把該做的事情做確實,是她演完該角色所得到的勉勵。

《你那邊怎樣‧我這邊ok》藍心湄劇中飾演過氣女星,在電話中首度公開與曾之喬實為母女關係淚崩爆哭_拙八郎提供

藍心湄曾客串曾之喬所主演的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,本次在《你那邊怎樣・我這邊ok》與曾之喬首次正式合作,兩人對戲雖不多,藍心湄對曾之喬的印象「她是一位活潑、熱情又熱心的女生」,而曾之喬原本對藍心湄的印象,是在鏡頭前會發表犀利言論的前輩,但第一次碰到時,卻感受到藍心湄其實很安靜,讓她對藍心湄的印象有所改觀。而讓曾之喬最印象深刻,只要與藍心湄拍戲,每一次都讓她頭痛不已,她表示可能與角色有很大的關係,因劇中角色與媽媽的關係存在諸多黑暗面、互相不諒解的距離感,為了詮釋該角色,令她使盡腦力,甚至搞到頭痛,有ㄧ天她在拍戲前按摩頭部,被藍心湄發現,藍心湄主動上前傳授舒緩頭部的「小撇步」,並示範如何正確按摩,後來直接幫她按了十幾分鐘,她一直感到不好意思,大讚身為前輩的藍心湄很溫暖、貼心,對後輩的關心不只是嘴巴上說說,讓她相當感動。

(民視新聞網 洪雨汝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辰亦儒還原與曾之喬求婚過程...自爆:我們有分手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