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瞎粉絲!王子關心曾之喬「肚子如何」辰亦儒線上甜蜜回應
圖取自曾之喬IG

曾之喬與辰亦儒在小年夜投下閃婚震撼彈!兩人一公布戀情就閃婚,讓外界驚喜連連!而曾之喬6日在IG更新近況,意外捕獲「野生」王子(邱勝翊)關注,竟關心著曾之喬「肚子狀況」,此留言引發粉絲們激烈討論,推測王子「要當乾爸了?」

更多新聞: 出道17年Sweety再合體!曾之喬、劉品言談「不合」落淚: 沒把對方當競爭者

曾之喬在IG上傳自拍照,照片中的她雖然戴上口罩帽子,打扮低調外出仍被星巴克店員認出,在外帶杯上寫下祝福「新婚Happy」,讓曾之喬開心分享照片,表示「謝謝總是可愛的星巴克」。

圖取自曾之喬IG

而該則貼文引來好友王子開玩笑詢問「肚子最近怎麼樣」,此話一出引發粉絲們暴動了,表示「你是打算紅包跟滿月酒一起包嗎?」、「要當乾爸了?」曾之喬的貼文不但吸引好友來留言,連老公辰亦儒也貼心留言:「新婚happy 陳太太」,瞬間閃瞎所有網友們!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辰亦儒還原與曾之喬求婚過程...自爆:我們有分手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