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課不停學!線上教學平台免費提供題庫

武漢肺炎擴大,學生延後兩周開學,但孩子的學習不能等。因此各大線上教學平台都推出課程,就連資策會都開直播課程,用外國語言教新住民如何防疫。另外知名線上學習平台,也提供免費題庫給港、台學生練習,從今(11)天起,推出「停課不停學」特別任務。

更多新聞: 因應疫情延燒校園停課 台北市線上教學再升級

時間一到,老師開始在線上替學生上課,防疫期間,高中以下學生延後至2月25日開學,開學可以延後,但孩子的學習可不能等。

小朋友在家防疫期間,除了能按照自己興趣、時間上網學習,資策會也針對不同需求的使用者,推出相關課程。

提供新住民防疫課程,用家鄉的語言,隨時更新武漢肺炎資訊與防疫小撇步。另外,PaGamO線上學習平台,也和香港各中小學合作,提供免費題庫讓港台的學生練習,而且除了學科知識外,也有防疫、音樂藝術、理財等課程。

線上平台從2月11日起,推出「停課不停學」特別任務,讓學生像在打電動一樣,解任務獲得學習積分,不僅讓學生獲得學習樂趣,同時也替防疫盡一份心力!

(民視新聞/李昱禎、王文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因應防疫停課可能性 北市啟動「酷課雲」線上教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