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後兩周開學!足球營隊加開集訓課
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教育部前天緊急宣布高中以下學校延後兩周開學,連校內課輔、營隊也通通得取消,讓許多家長慌了手腳,不知道這長達三周,該把小孩送哪照顧!就有足球營隊雖然收到學校通知,取消出借場地,但仍改到福和橋下繼續踢球,甚至特別在今(4)天起加開寒假延長營隊,讓家長有地方可送。

更多新聞: 醫院辦小小牙醫營 小朋友當一日小牙醫

奮力一踢,小朋友開心踢足球、玩得渾身是汗,只是仔細看這場地,似乎不是專業足球場。

教育部宣布延後開學、寒假活動也暫停,原本打算在宜蘭凱旋國小舉辦的足球營隊,被迫更改地點,教練緊急決定,全體移到永和福和橋下這塊場地訓練,颳風、下雨都能繼續踢。

像足球營隊就是臨時接到校方通知,場地暫停開放外界人士使用,但教練仍決定足球課照辦,而多出近3周的寒假,營隊還決定加開集訓課程,時間從早上8點半到晚上6點,家長舉雙手贊成!

就怕家長擔心,教練強調一定會做好防疫措施,上課前,小朋友得一個個乖乖量額溫、噴酒精消毒。

學校延後開學,要上班的爸爸媽媽最擔心小孩沒地方安置,校外營隊緊急加課,暫時解決部分家長眼前的煩惱,但花費可也增加不少。

(民視新聞/林靜、彭乙洲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停課不停學!線上教學平台免費提供題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