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選被攤商拱「韓朱配」 朱立倫裝忙不回應

週六蔡總統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將在台南同台,眼看整合有望,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也要在台南幫立委參選人洪秀柱站台,也讓黨內期待韓朱配聲音再起,朱立倫今天到宜蘭輔選,就有攤商直接拱韓朱配,但朱立倫對副手問題,只強調會團結,沒正面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攤商忙收攤搶匪奪包 飛車逃逸沒帶帽遭逮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跑到宜蘭當母雞,陪立委參選人呂國華掃市場,聽到攤商要他選總統,連忙改握別人的手當沒聽見,還幫忙推銷美食,但還是躲不開敏感話題。

朱立倫趕緊要媒體別再追問,韓國瑜副手千呼萬喚,就是還沒個譜,從朱立倫、周錫瑋、前行政院長張善政、到國民黨立委江啟臣,都被點過名,不過,週六韓朱吳,就要在洪秀柱競選總部成立這天,上演同框團結戲碼,韓朱配勢必又會成為話題。

朱立倫表示,「不管韓國瑜市長跟朱立倫,或是包括國民黨的歷屆主席,及國民黨所有大老,我們真正目標就是全黨團結,才能夠勝選。」被問到會不會接競總主委,朱立倫說這是純屬臆測。

朱立倫不只避談怎麼搭配,連接不接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,也說是純屬臆測,眼看韓國瑜民調還落後一大截,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決定挺身,出手整合,打算在11月8日設英雄宴,邀請包含馬英九、朱立倫、吳伯雄、洪秀柱與現任主席吳敦義等黨內高層,象徵黨內歸隊,不過,親藍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建議,其實只要國民黨不分區名單,把吳敦義、馬英九排和朱立倫,都掛安全名單邊緣,保證韓國瑜選情大振。

朱立倫表示,「我還是強調多給年輕人機會,多培養國會戰將,跟未來的縣市長這比較好。」

對外傳的老人不分區名單,朱立倫顯然也不滿意,要黨中央多考慮;副手人選喬不定,不分區名單又雜音不斷,韓國瑜的總統路,困難和挑戰還很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是否接競選委員?韓國瑜避而不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