攤商忙收攤搶匪奪包 飛車逃逸沒帶帽遭逮

新北市湳雅夜市發生搶案,歹徒趁著攤商收攤,沒有防備之際,闖進去搶包,只是搶匪急得連安全帽都還沒戴,逃逸不到500公尺,就遇到巡邏員警發現違規攔查,正巧無線電通報有人被搶,員警馬上比對車牌,當場活逮!

更多新聞: 高雄警方連開22槍逮人!駕駛拒檢三度倒車撞警車逃逸

男子連安全帽都沒戴,騎車騎好快,仔細一看,怎麼前面放一個女用包,沒多久就被警察發現違規,攔下來要開單。正好無線電呼喊夜市有搶案,096車號機車,員警一看就是他,女用包搶來的!

搶匪呆坐在地上,囂張搶包氣燄全失,20日凌晨1點多,他在板橋湳雅夜市行搶後,才騎不到500公尺,就在府中路因為沒戴安全帽被開單,連搶案也被抓包。

被害攤商心有餘悸,陳姓男子鎖定服飾攤,趁著沈姓老闆娘打包衣服,他在附近徘徊觀望,接著走進攤位,把收銀機下包包搶走,老闆娘過程還因此被拉扯受傷。無奈包包內,裡頭有現金3千多元,證件、名牌皮夾,價值超過5萬。

28歲陳姓男子是詐欺竊盜通緝犯,家住三重,缺錢跑來板橋湳雅夜市,歪腦筋動到打烊的攤販上,如今被法院裁定羈押,好好反省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劉毓琦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飛車搶匪搶奪2婦人錢包 繞行市區一路變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