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韓國瑜競總主委?朱立倫:純屬媒體的臆測

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昨(31)日打臉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兩人週六台南合體的說法。朱立倫今(1)日仍表示,屆時可能會跟韓同台見面。外界現在最關心他是否接下韓辦競選主委,朱立倫直說:「不要用假設性的問題造成韓總部規劃上的困擾。」至於他個人是否有高度意願接下此職,朱立倫一再回應都是媒體臆測,「我沒有談過這樣的事情,都是無謂的假設。」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總統競總人事卡關 吳敦義:有需要就推朱立倫

朱立倫今日偕同角逐宜蘭縣立委的呂國華到宜蘭市綠九市場掃街,兩人交情深厚話當年。朱立倫說,回憶民國98年他擔任行政院副院長、呂國華擔任宜蘭縣縣長時,兩人共同為陽明大學附設醫院的建設背書,如今醫院運作良好,他感謝呂國華任內的努力。

朱立倫呼籲民眾支持,承諾呂國華當選立委、國民黨重新執政後必定爭取鐵路高架化,「政見不能開空頭支票要一一落實,看到十年前努力的成果就在後面。」不過目前外界最關注他到底會不會擔任韓國瑜的競選主委,朱立倫澄清:「韓總部已經特別強調,純屬媒體的臆測。」

他表示,明日會到台南為洪秀柱拉抬選情,「我可能會跟韓國瑜同台見面。」希望透過眾人團結努力,展現贏得勝選的氣勢。媒體繼續追問,若韓辦委請擔任主委,他會答應嗎?朱立倫重申,現在不要用假設性的問題,造成韓總部規劃上的困擾,「每位前任主席都有責任來幫忙」;媒體不死心,續問他個人意願,朱立倫強勢回應沒有談過這樣的事情,要媒體別再做無謂假設。

針對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建議的國民黨不分區夢幻名單,列入吳敦義、馬英九、朱立倫等前後任黨主席,朱立倫說「有利有弊」,他認為民眾希望看到國民黨給年輕人多點機會,指出應多培養國會戰將跟未來的縣市長,「真正的夢幻組合應該是充滿戰力的團隊。」
(民視新聞網/陳渝涵 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佳芬搶北市婦女票 替韓國瑜背書「學貸免息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