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芬搶北市婦女票 替韓國瑜背書「學貸免息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行程滿檔,昨天上午才在金門參加造勢活動,晚上就搭機返台,參加北市工商婦女會幫韓國瑜成立的後援會活動,她努力為丈夫拚選戰之餘,表示支持學貸免息以及讓大學生免費出國一年的政策,只不過錢從哪裡來?究竟能兌現多少,都沒交代,讓人大打問號。

更多新聞: 學貸呆帳讓政府吞? 韓國瑜:這是一個形容詞

身穿一席大紅色裙子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,在大直幫丈夫拚選戰,參加北市工商婦女會幫韓國瑜成立的後援大會,現場韓粉擠滿會場,讓她才走沒幾步路就差點踉蹌,旁人扶她一把才沒有摔倒,甚至連立委參選人孫大千在台上致詞,都有人上台找她拍照,顯現超高人氣。

李佳芬致詞時提到,「有非常多媽媽們站出來,組織一個家長協會,她們非常積極、非常積極的,一直在跟我抱怨教育的問題,抱怨課綱的問題,我們很擔心下一代怎麼辦」。

才剛講完下一代怎麼辦,話鋒一轉,李佳芬就提到日前韓國瑜拋出的學貸免息,以及讓大學生免費出國一年的政策,遭到批評,她提到教育不能等,還講韓國瑜不會把話吞回去。

李佳芬表示,「他希望大學的孩子,研究所的孩子,在這幾年當中,你們挑一年準備好了,你有意願出國讀書,你的錢政府想辦法,很多人說他說大話,他那天跟我說,我這些事情就是不會吞回去」。

儘管李佳芬出面力挺,但光是前一個禮拜韓國瑜拋出,大學生、研究生出國交換一年,費用他負責,隔天就馬上改口,說只補助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一,而且得排富跟通過英檢,這樣能減少政府負擔,甚至把腦筋都動到前瞻建設的500億,如今又再開學貸免息的支票。

韓國瑜毫無設限的頻頻畫大餅,卻從沒交代錢從哪裡來?這大餅端不端得出來,也只有韓自己知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市政府青年政策未落實 黃捷批:不要再消費年輕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