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桃園造勢又轟民進黨 黨主席吳敦義5分鐘快閃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今晚傾聽之旅來到桃園造勢,致詞時韓國瑜重砲批判民進黨,控制90%的媒體。雖然炮火猛烈卻難救低迷人氣,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都致詞五分鐘後快閃離去,也讓六位國民黨桃園立委參選人,顯得有些孤單。

更多新聞: 面對中國文攻武嚇 卓榮泰:用選票來對抗

韓國瑜選總統,傾聽之旅來到桃園蘆竹五福宮,依舊炮打中央,指責民進黨對他進行抹黑。

韓國瑜表示,「平常執政不用心,一到選舉搞抹黑,到便利店買一包泡麵一樣,用熱開水一沖,泡麵就可以吃了,搞政治泡麵,又黑又瘦又老又醜的韓國瑜踩在地底下,不停的一黑二黃三花四白五紅六綠,抹的個亂七八糟就可以過關,那政治人物是不是太好做了」。

宣稱2.5萬人到場的桃園起飛團結晚會,韓國瑜更是火力全開,指稱中央和媒體通通在卡韓。韓國瑜指出「這就是民進黨,控制了所有90%的媒體,所有的媒體壓倒性的不監督執政黨。世界上有這種民主,有這種媒體只監督反對黨,不監督執政黨,我們台灣民主價值是發瘋了嗎?我們民主在退後,我們的媒體在墮落」。

但指控媒體染綠的證據是什麼?韓國瑜沒多做說明,反倒是高雄市議會爆發流血衝突,說好的高雄發大財更是沒個影子,市政繳不出漂亮成績,韓國瑜民調直直落,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都致詞五分鐘,快閃離去。

在一片棒棒聲中,吳敦義鞠躬告辭,也沒等總統參選人到場合照,不同台就是不同台,留下韓國瑜和六位國民黨提名的桃園立委參選人唱歌,場面分外尷尬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卓榮泰批吳敦義「厚臉皮」!吳回擊卻罵到朱立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