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奇才說」再掀話題 蔡英文機智反擊韓國瑜
蔡英文反擊韓國瑜不要「因為民調不利就酸民調,因為媒體監督有方就酸民調,因為民進黨團結就酸民進黨」。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「奇才說」引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論戰,蔡英文反擊韓國瑜「似乎相當在意此番話」,強調韓國瑜不要「因為民調不利就酸民調,因為媒體監督他就酸媒體,因為民進黨團結就酸民進黨」。

更多新聞: 反擊韓國瑜「政治泡麵」說 蔡總統神比喻回嗆

賴清德先前曾讚韓國瑜是「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」,昨日更再度重申韓國瑜「還是奇才,不過之前的奇是奇特,現在是奇怪,還是奇才」。然而,韓國瑜似乎相當在意此番言論,回酸賴「不知他是否已療傷止痛,以他政治資歷如此深厚,沒有必要跳下來酸言酸語,對他形象未必是加分」。

蔡英文今(2)日與賴清德同框時對此反擊,「韓國瑜回了那麼多句話,看起來似乎相當在意這句話」。至於,被媒體追問「韓國瑜質疑民進黨操控媒體」,蔡英文機智應答,民進黨要是能操控媒體,「韓市長去年就不會當選了」,指韓國瑜不要「因為民調不利就酸民調,因為媒體監督他就酸媒體,因為民進黨團結就酸民進黨」。

「蔡賴」今天在台南市合體同框,也是自民進黨初選後,蔡賴首度同台,備受外界關注。然而,短短相隔五公里的距離,韓國瑜與洪秀柱造勢活動也同時進行,雙方較勁意味濃厚,也成為話題焦點。

蔡英文對此特別強調,「今天是好日子,重點不在於距離,而是民進黨的團結」,未來對總統大位與立法院每一席次,民進黨都會盡全力爭取。


(民視新聞網/葉建宏 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台南輔選連趕六站!砲火全開再批韓國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