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台南輔選連趕六站!砲火全開再批韓國瑜

總統蔡英文今天(2日)南下台南連趕六站,輔選立委,也成立宗教和農會後援會,蔡總統展現主場優勢,走到哪裡都有高人氣,農會後援會甚至因為爆場,揮舞大旗的傳統被迫取消。對於韓國瑜指控民進黨控制90%的媒體,蔡總統酸韓,要是民進黨有能力,韓國瑜就不會當選市長了!

更多新聞: 一整天放「韓」假?韓國瑜週日休兵 藍營小雞上陣代打學貸議題

和林俊憲一起拉手喊凍蒜,林宜瑾也要同框沾沾人氣。總統蔡英文南下台南綠營大本營拉抬立委選將,走到哪裡都擠得水洩不通。

蔡總統鬥志高昂,一整天台南連跑六站,一場比一場還盛大。農會後援會成立,綠旗飛揚,超過170個農會相挺,爆場爆到授旗儀式被迫規定不能揮大旗,避免K到蔡總統。農民的力挺,蔡總統用政績來回報。

蔡英文表示,「我們一起再拚四年,讓國家的農業可以更好,我們農業可以變成台灣最重要的產業,再也不是夕陽產業,是一個台灣很重要,讓世界都看得到產業,這就是我們要一起打拚,讓台灣的農業讓世界的人,都感覺台灣的農業很厲害喔。」

蔡總統拚連任猛打政績牌,就是要比下對手韓國瑜。蔡英文指出,「我要告訴韓市長就是說,不要因為民調不利就酸民調,不要因為媒體監督他就酸媒體,也不要因為民進黨團結就酸民進黨,我們要是有能力操控媒體的話,我看韓市長去年就不會當選市長了不是嗎?」

蔡總統酸韓砲火全開,光是週六就要從台南、雲林再跑回新北,週日還要一整天在高雄跑透透,不但要穩住基本盤,更要把去年流失的選票找回來,這一戰,總統「撩落去」拚了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粉嗆「弄壞韓國瑜」!趙少康怒:他自己搞壞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