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嗆「弄壞韓國瑜」!趙少康怒:他自己搞壞自己

選戰加溫,韓粉批評資深媒體人趙少康,說他弄壞韓國瑜,惹得趙少康痛批「他自己搞壞他自己,怎麼我弄壞他?」無獨有偶,日前相聲瓦舍表演中,演員宋少卿就說,對人最嚴厲的懲罰就是「派他參加政黨」,「然後市長沒當兩天再派他去選總統」,大酸韓國瑜,引來網友笑聲連連。

更多新聞: 曾酸「年輕人挺韓會被笑」!黃澎孝:趙少康因中廣案轉彎

最新相聲段子拿政治當時事梗,引發觀眾網友好奇,為何最嚴厲的懲罰是加入政黨?

宋少卿表演時說,「應該接受最嚴厲的懲罰,派他去參加政黨,然後政黨就會派他去選市長,市長沒當兩天就再派他去選總統。」

一席話諷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,引來哄堂大笑,不過對戲演員馮翊綱,可是曾力挺韓國瑜選高雄市長,還說如果他順利當選,就免費請看100場戲。

演員們拿自己開玩笑,博得觀眾掌聲四起,不過,選戰加溫,韓國瑜民調始終落後,韓粉怪罪資深媒體人趙少康,這可讓他氣壞了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

被主持人問,「他說韓國瑜現在的選舉狀況不佳,還不是你趙少康之流弄壞的嗎?現在良心發現了?你弄壞的?」
趙少康氣憤回應,「我?我怎麼弄壞他?你告訴我,你這個楊先生你亂講,我怎麼弄壞他?他自己搞壞他自己?什麼我弄壞他?誰能搞壞他?莫名其妙你!」要韓國瑜自我檢討,趙少康回嗆韓粉,別找錯對象。

趙少康繼續說,「那在這種情況,你們還不努力,還不團結,還不...還罵我!你罵我幹什麼?罵我韓國瑜會有票嗎?會多一票嗎?你把我搞火了,搞不好還少一大堆票我告訴你,初選的結果韓國瑜出線,當然支持韓國瑜,民主本來就是這樣子啊!什麼叫良心發現?你的良心被狗吃了我告訴你!」

趙少康激動到一度拍桌,看來真的被惹毛了,從相聲節目到網路政論,選戰話題持續發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粉鬧場喊「快滾」!罷韓志工合法集會無奈提前結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