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酸「年輕人挺韓會被笑」!黃澎孝:趙少康因中廣案轉彎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過去三番兩次批評韓國瑜,但最近突然轉身歸隊,還幫韓國瑜拍競選廣告。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分析,趙少康因為中廣案,跟國民黨是命運共同體,歸隊原因充滿苦衷、壓力!對此趙少康回擊,如果真是為了中廣案,討好蔡英文、新潮流不是更快?

更多新聞: 趙少康稱「蔡英文防疫運氣好」網友痛批過氣政客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最近出爐的競選廣告名人推薦篇,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現身力挺,外界解讀「強勢歸隊」!因為回顧幾個月前,趙少康可是逮到機會就要酸韓國瑜兩句。

11月時有人說韓國瑜選舉狀況不佳是因為趙少康弄壞,趙少康還憤怒,「我怎麼弄壞他?你告訴我你這個楊先生,你亂講!我怎麼弄壞他?他自己搞壞他自己,什麼我弄壞他?誰能搞壞他?莫名其妙你。」

更早約9月時,趙少康還說,「年輕選民一提到韓國瑜,就覺得啊這個我都不敢講,因為講了會被同學笑,就完了。」

不但說韓國瑜搞壞自己,還說年輕人挺韓會被同學笑,一句比一句嗆辣!沒想到選前最後關頭,趙少康突然轉向拍競選廣告替韓國瑜催票,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就在臉書分析,趙少康的中廣案將被徵收77億3138萬9185元,這筆鉅款,趙少康希望讓國民黨付出,中廣案,把國民黨和趙少康綁成了「命運共同體」。如今趙少康公開轉向投韓,還號召知識藍、菁英藍歸隊投韓,苦衷、悲情、壓力之所在,你們能體諒接受嗎?

名嘴黃光芹也分享黃澎孝貼文,寫下,「當大哥不自由時,大哥也就不再是大哥了。」

對此,趙少康回應,「韓國瑜被國民黨提名了,我支持韓國瑜,這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嗎,至於說什麼中廣,中廣的事情跟這個有什麼關係?如果說我真的為了中廣的事,我應該拍蔡英文馬屁才對啊,我應該去拍新潮流馬屁才對啊。」

黃澎孝則說,「趙少康先生不要轉移焦點,什麼民進黨什麼新潮流什麼,到底你跟國民黨之間的交易,有什麼問題?是你跟國民黨要講清楚。」

趙少康強調支持韓國瑜天經地義,被黃澎孝反嗆前後立場矛盾!畢竟一夕間態度大轉彎,從罵韓變挺韓,箇中原因難免令人好奇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陳韻年、蔡明政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費鴻泰戰許淑華!國民黨喊出下架新潮流 趙少康:是在幫蔡英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