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稱「蔡英文防疫運氣好」網友痛批過氣政客

蔡政府祭出的防疫作為備受肯定,不過名嘴趙少康竟然批評,台灣確診人數比日韓少,是因為運氣好,今天陪同總統出席小英之友會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無奈表示,不想評論他的評論,倒是時代力量立委「小燈炮媽媽」王婉諭抨擊,趙少康這種無知的發言,對台灣一點幫助都沒有!」網友更狂酸趙少康是過氣政客。

更多新聞: 曾酸「年輕人挺韓會被笑」!黃澎孝:趙少康因中廣案轉彎

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陳建仁一起現身國賓飯店,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顏志發站在身旁,原來是小英之友會辦餐敘。

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顏志發:「這個是全國各縣市小英之友會的,我們定期的聯誼會,這個是每三個月就辦一次的,每一次我們這個聯誼會,總統都會蒞臨來跟大家致意。」

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表示:「有啦她有特別講,她說她選三次了,她不會再選總統了,可是因為八百多萬票,一定需要大家這些死忠的,繼續給她相挺,她才會有力量啦,希望以後未來四年的執政裡面,大家還是不能解散掉。」

正當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蔡總統請在場的小英之友會幹部、以及國策顧問們,幫忙宣導防疫資訊,心裡想的念的都是防疫,但就是有人不願認同台灣政府防疫做得好。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:「蔡英文我這兩天想,她真的政治運氣好,前年選舉選那麼爛,施政那麼爛,但是習近平要講一國兩制,然後因為兩岸的緊張,團客大幅減少,所以剛好,所以不是我們防疫工作做得多好。」

對此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回應:「我對他的評論沒有評論,我想我對我們的防疫(人員),那種堅持認真盡責的態度,我非常佩服,多給他們鼓勵,表示我們台灣的社會,是一個有是非有情的社會。」

陳菊心疼防疫人員辛勞,不想多費力氣回應趙少康,但網友們可看不下去,有人批評趙少康是噁心過氣政客,輸到崩潰沒東西可以罵只好全部都歸於運氣,也有人說,「趙少康的話很正確啊,如果藍營執政,台灣的運氣一定很差,天佑台灣。如果現在是KMT台灣早淪陷了,台灣人運氣是真的好,選錯就等死。」蔡政府的防疫表現,人民看在眼裡自有公評。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沈培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趙少康問「美國流感死6600人要不要禁來台灣?」 網紅打臉:毫無疫情觀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