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鬧場喊「快滾」!罷韓志工合法集會無奈提前結束

罷韓行動持續進行,26日上午罷韓志工再次到高雄市鳳山區的眷村工協新村,推動罷韓連署,卻遭到韓國瑜支持者高舉國旗反制,還有附近支持韓國瑜的居民也來陳抗,對著罷韓志工叫囂,警方現場維持秩序,避免衝突。儘管罷韓連署有申請合法集會到下午一點,但遭到民眾干擾並避免衝突擴大,只好被迫喊卡。

更多新聞: 留美女碩士到非洲當志工 幫學生除沙蚤

罷韓志工高舉看板站路邊推動連署,只有5、6個人,但周邊聚集民眾卻越來越多,不斷叫囂。情緒激動的民眾穿著國旗裝,手裡也舉著國旗,還拿大聲公,幾度想衝上前企圖對嗆。

警方一次又一次阻擋,抗議民眾也跟警察起口角,這群罷韓志工早上8點來到鳳山區的眷村工協新村,推動罷韓連署,有申請合法集會到下午1點,卻遭到韓國瑜支持者來反制,場面越演越烈,罷韓連署行動只好被迫先撤。

儘管遭到部分民眾人身攻擊嗆聲,罷韓志工都並未激烈反擊,但因為一旁是大樓社區,加上對面菜市場,人多車多,避免衝突發生,才驚動警方來現場維持秩序。

看到罷韓連署行動被迫暫停,抗議民眾還喊出諷刺的歡呼聲。明明有申請合法集會,卻因為支持對象不同,表達訴求的權利還是被干擾,所幸沒有肢體衝突爆發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回高雄...愛河魚群跳上岸 韓粉扯:為了一睹龍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