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讚韓是政治奇才 賴清德:「現在是奇怪的奇」
賴清德指韓國瑜「還是奇才,不過之前的奇是奇特,現在是奇怪,還是奇才」。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(1)日啟動輔選行程,先是陪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掃街,下午又來到北投區陪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思瑤助選,被媒體追問先前曾讚高雄市長韓國瑜是「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」,賴清德笑答「還是奇才,不過之前的奇是奇特,現在是奇怪,還是奇才」;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則表示,「賴院長政治資歷這麼深,沒必要酸言酸語」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南下高雄輔選 第一站替趙天麟站台

賴清德先前曾讚韓國瑜是「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」,如今再度被媒體追問此事,賴清德受訪時表示,「還是奇才,不過之前的奇是奇特,現在是奇怪,還是奇才」。

他解釋,背後原因主要是這兩場選舉落差太大,「很多人都有這樣感覺吧?」,尤其多數民眾特別能感受其中差異,這些都反應在支持度上。

面對賴清德的「奇才」說,韓國瑜回擊表示,不知他是否已療傷止痛,特別是在黨內初選時賴清德受盡各種委屈,很多台灣基層對他有很好印象,以他政治資歷如此深厚,現在沒有必要跳下來酸言酸語,對他形象未必是加分。


(民視新聞網/ 葉建宏 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粉嗆「弄壞韓國瑜」!趙少康怒:他自己搞壞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