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南下高雄輔選 第一站替趙天麟站台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(2)日下午南下高雄,替立委趙天麟拉台選情,一下車婆婆媽媽衝上去熱情擁抱,顯現賴清德魅力,第一站就輔選趙天麟,賴清德說,去年高雄市長變天,8席立委要列為重點,另外,昨晚趙天麟103桌募款餐會,也請出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站台獻唱。

更多新聞: 趙天麟秀出兒子照 承諾守護孩子未來引共鳴

賴清德輔選列車高雄開跑,第一站替趙天麟拉抬選情,從選民熱情看出他的魅力。

來到菜市場,賴清德完全沒架子,直接拉開嗓門帶著民眾高喊凍蒜,把氣氛炒到好熱。

看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現身,民眾親切打招呼,有人好驚訝,但更多得是衝過來搶握手,還有人送上鳳梨。

賴清德認真扮演拉抬選情母雞角色,喊出高雄八席立委都要連任。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

賴清德表示,「去年政黨輪替,所以高雄市八席立委選區都應該列為重點選區,更何況天麟這個選區人口目前是最多,換句話說責任也是最重,如果說天麟有辦法旗開得勝,而且能夠贏得更多的話,這可以確保高雄市八個選區都有機會打出全壘打。」

趙天麟說,「知道賴院長要來高雄第一站要來我們這邊,我們在很短的時間裡面我們透過網路上,跟Line的群組告訴大家,網路上都暴動。」

趙天麟、陳其邁

趙天麟不只請來賴清德,103桌募款餐會上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來了,還上台大展歌喉。

陳其邁力挺,「趙天麟絕對是不可或缺,在國會發揮穩定我們國會跟台灣,相關國防安全最重要的立法委員。」

從選民熱情程度來看,趙天麟請出兩位民進黨型男吸票機站台這招,確實替選情加分不少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完成立委登記!趙天麟:用選票教訓落跑市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