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女孩手繪卡片送總統 蔡英文這個舉動被狂讚
蔡英文這個暖舉被網友讚爆是「尊重人的政治家」。

總統蔡英文今(2)日南下台南市,相隔近五個月後再度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同台,當外界焦點都在追問「蔡賴配」時,採訪現場卻有一個意外小插曲,一名女孩上前親送手繪卡片給蔡英文,當媒體追問卡片內容時,蔡英文這個暖舉,被網友讚爆是「尊重人的政治家」、「展現高度涵養、尊重的政治人物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時中畫像超傳神!台南戲院義賣所得全捐防疫基金

綜合媒體報導指出,蔡英文今年7月出訪加勒比海友邦過境紐約時,就曾有一名女孩在家長陪同下,希望請蔡英文在自己的衣服上簽名,蔡英文蹲下身獲得女孩同意簽名位置後,最後才在指定的位置上留下簽名,而這個暖舉也獲得網友一片讚賞。

這次又再度上演溫馨畫面。蔡英文今天接下該名女孩手繪卡片後,小心翼翼的打開卡片閱讀,當現場媒體追問「小妹妹寫了什麼?」蔡英文先是對著小妹妹說,「上次畫了我的畫像,很像喔!」接著看了一下卡片內容說,「裡面是給我的話,我自己看就好。」

而這個暖舉在網路上隨後引起發酵,不少網友大讚蔡英文是「尊重人的政治家」、「展現高度涵養、尊重的政治人物」等。


(民視新聞網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回擊韓國瑜「政治泡沫」蔡英文澄清選舉假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