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最強組合「蔡賴配」有譜? 蔡英文:會在最佳時機宣布
是否「蔡賴配」有譜?蔡英文望向賴清德笑答:「我們很團結,絕對會在最適當時機宣布」。

民進黨最強組合「蔡賴」合體!這也是自民進黨初選後,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首度同框,備受外界高度關注,而蔡賴今(2)日攜手高喊「贏得2020選舉」,都展現民進黨「大團結」氣氛,是否「蔡賴配」有譜?蔡英文望向賴清德笑答:「我們很團結,絕對會在最適當時機,提出最佳的組合」。

更多新聞: 面對中國文攻武嚇 卓榮泰:用選票來對抗

蔡英文與賴清德今日攜手出席「蔡英文林俊憲聯合競選總部」成立大會,現場聚集大批支持者高喊「當選、當選」;賴清德今天約9點45分左右抵達會場,先是與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俊憲攜手進場,接著蔡英文在10點半左右抵達,蔡賴同台時都讓現場氣氛達到高點。

面對外界高度關注是否有「蔡賴配」的可能,蔡英文語帶玄機地表示,「我們民進黨會集結社會更多力量,來爭取2020總統勝選,取得立院席次過半的目標」。

當媒體焦點轉向賴清德時,追問對於「蔡賴配」看法如何?賴清德巧妙應答「這不是總統的聯訪嗎?」蔡英文看著賴清德笑答,「功力不錯喔!」。

至於何時才是宣布副手最佳時機?蔡英文重申,「我們很團結,絕對會在最適當時機,提出最佳的組合」。


(民視新聞網/ 葉建宏 報導)

更多新聞: 能為低迷選情加分?傳韓國瑜找江啟臣搭檔「韓江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