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青年競總成立!喊話「年輕人是關鍵,一定要去投票」

總統蔡英文的青年競選總部今晚成立,舉辦「與總統談心之夜」,蔡總統和三百青年感性互動,總統喊話年輕人是關鍵,一定要去投票。民進黨副祕林飛帆致詞時也意有所指地說,不要相信藍色和白裡透紅的,呼籲年輕人一起幫助小英守住國會、保住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融合六都特色呈現在地性!蔡英文競總成立跳脫傳統造勢

三百年輕朋友熱情搶著和蔡總統握手,還揪團玩起自拍,蔡總統青年競總成立,立委選將也來獻唱。

不只鄭朝方,立委選將來了十個,個個比年輕,蔡總統似乎也感受到這股年輕活力,大秀幽默功力,表示「你問我將來四年要做什麼,我將來四年要做總統啊,我常常到廟口去拜拜,剛開始我看到的都是比較年紀大的,就是禮拜一到禮拜五不用上班的那種」,還解釋「我沒有影射任何人,不要那樣子講」。

想到韓國瑜也是周一到周五不用上班,蔡總統自己也忍不住笑出來,儘管在年輕選票聲勢領先,但蔡總統還是得強力催票,呼籲「這次選舉重點是要去投票啊,很多人都在笑民進黨說,你們民進黨現在看起來,好像很多年輕人在支持你們,可是年輕人不可靠,因為年輕人到時候睡過頭了,或者是懶惰了,他們就不願去投票了,所以這次做個可靠的年輕人可以嗎?」

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表示,「有人說他想要挖石油,但其實我們都知道,我們不要再挖山也不要再挖海,我們不會相信藍色,不會相信淡藍色,也不會相信白裡透紅」。

林飛帆這話,是暗酸韓國瑜和柯文哲嗎?民進黨幹部和立委選將一一朗讀給台灣的一封信,是對蔡總統支持更是對未來的期待!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楊柏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蔡賴」初選後首度同框 影片精華看這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