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中國文攻武嚇 卓榮泰:用選票來對抗
卓榮泰呼籲「只有國家更穩定,才能對抗外來威脅」,大家明年一定要用選票來抗衡。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(8)日南下台南市,為「一年選了兩次」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郭國文拉抬選情,走訪當地傳統市場沿街拉票。然而,面對中國利用文攻武嚇試圖影響我國明年總統立委大選結果,卓榮泰呼籲「只有國家更穩定,才能對抗外來威脅」,大家明年一定要用選票來抗衡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、卓榮泰輔選 高雄立委拚「八仙過海」

郭國文今年才在台南市立委補選中,成功抵抗「韓流」,擠下勁敵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,如今民進黨支持度上升、「韓流效應」消退,又遇上人脈、金脈實力雄厚的前台南市議員李武龍,讓郭國文絲毫不敢大意。

郭國文表示,這次跟上次對手型態不同,上次是對抗「空軍」(韓流),這次則是陸軍,對手(李武龍)不管是財力、人力都相當豐沛,未來策略不僅會是「地對地」,也可能從空中對地來進行。

站在身旁的卓榮泰也說,郭國文今年成功為台灣抵擋「韓流」,實在令人欽佩,如今「韓流」消退,他相信明年總統立委大選,人民對民進黨是賦予寄託跟感動的。

面對中國假訊息攻擊不斷,卓榮泰強調,「人民必須看清此次選舉能改變台灣的命運與社會結構」,特別是主權維護,他呼籲大家要「用選票來抵抗中國的文攻武嚇」。

他指出,美國五百大企業、國務院商務部等單位,都支持與台美雙方經貿合作的強化,加上台商資金陸續回留,都有助於我國各種產業升級。

卓榮泰重申,「只有國內國家更穩定,才能對抗外來威脅」,民眾一定要用選票來決定台灣的未來,讓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,總統選票支持蔡英文,才能維護我國主權。

(民視新聞網/ 葉建宏 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桃園造勢又轟民進黨 黨主席吳敦義5分鐘快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