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敦義受訪眼神呆滯身體晃!坦言為拚選票喝醉了

為了拚選舉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竟然喝茫了!吳敦義今天(11月2日)中午出席退將餐會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開始就連乾5杯,喝得太急又滿場敬酒,下午到新北市林口輔選立委參選人洪孟楷時,竟然身體搖晃站不穩,眼神呆滯說不出話。

更多新聞: 喝太茫遭太座唸 吳敦義含蓄改喝果汁

從下車和支持者握手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看來樣子還好,只是走路有點慢,但是等到他站定在麥克風前,就可以明顯感覺他人不對勁。

立委參選人洪孟楷講話,吳敦義完全沒有回應,人還左右晃動,一副站不穩的樣子。沒想到記者提問後,吳敦義竟然整個人呈現呆滯狀,眼神失焦完全說不出話,讓在場媒體一陣錯愕傻眼,隨即在旁人簇擁下往後台走去,沒多久就傳出他身體不適,但吳敦義說他只是喝多了。

休息過後,再站在台上的吳敦義,情況改善不少,只是說話速度較慢,兩眼看來有點無神,真的是喝多了嗎?時間拉回到中午的退休將領餐會,吳敦義還真的是一杯又一杯,滿場乾個不停。

不知道是不是一開場就連敬了5杯,喝得太急,向來海量的吳敦義,竟然也招架不住,還好只是虛驚一場。為了拚選舉喝到恍神失常,就不知道主席這麼賣命,能喝出多少好成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昨日喝醉酒呆滯身體晃!吳敦義今南投造勢險跌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