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總統競總人事卡關 吳敦義:有需要就推朱立倫

洪秀柱參選台南立委的競選總部今天成立,包括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、黨主席吳敦義及前主席朱立倫,都南下站台,也是韓朱相隔一個多月後再同台;藍軍營造團結氛圍,不過聯訪的時候,韓國瑜被問到要不要找朱立倫當競選總部主委,他開玩笑說,那得看看朱立倫的眼神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團批蔡政策買票 政院回酸打得好為難

一下車,就受到熱情民眾包圍,狂喊凍蒜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到台南參加洪秀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包含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和黨主席吳敦義都到場,替洪秀柱集氣,上演大團結戲碼。

吳朱台下上演愛的抱抱,不過吳敦義卻跟韓國瑜擦肩而過,沒跟韓同台,選戰剩下兩個多月,眼看蔡賴配呼之欲出,國民黨卻連競選總部人事都卡關。

藍軍台上營造團結氛圍,下了台韓國瑜被問到要不要當場請朱立倫,接全國競選總部主委,韓國瑜把球丟給朱立倫,他說,「你問問看他。」而朱立倫回應,「我們心情都很好 你放心,我們歷任黨主席包括朱立倫在內,一定都是支持韓國瑜跟洪秀柱,大家都是團結在一起。」

吳敦義則表示,「我覺得他如果時間許可,他很合適促成喔,都是好朋友,如果有需要我願意再跟立倫,push立倫一下 好不好。」

韓國瑜、朱立倫都沒給答案,吳敦義能不能居中牽線,整合成功,外界等著看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胡景順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敦義「喝茫」失態成話題 細數歷年酒醉政治人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