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犬「柯南」獲頒勳章P圖成真!川普邀下周進白宮

協助美軍殲滅IS頭目的神犬柯南,英勇事蹟擄獲全美上下,所有人的心。有網友為了表揚柯南的英勇,P圖讓美國總統為牠戴上榮譽勳章,這張kuso圖如今即將成真。川普宣布邀請柯南下周親自造訪白宮,至於要宴請柯南吃什麼,大家都在等著看。

更多新聞: 單親姐妹吃苦奮發向上!善心新住民幫她們改造房間

柯南在敘利亞英勇的表現,叫他一聲「好孩子」一點也不為過,連和他撞名的知名主持人柯南,都推文誇讚他比自己還讚。

網友瘋狂P圖換臉,讓美國總統川普位牠戴上榮譽勳章,連川普本人也轉載貼文,稱讚牠是真正的美國英雄,並表示真狗版的柯南,下周即將離開中東造訪白宮。

而圖片遭惡搞竄改的榮譽勳章真正得主,是越戰退伍老兵麥克勞根,不過他毫不在意,表示「我想一想,向一隻為國家貢獻的狗狗致敬不錯,或許總統也會邀請我去,跟狗狗打聲招呼」。

柯南在圍捕行動中,被巴格達迪引爆的炸彈輕微炸傷,目前復原中,也已返回剛位執勤。授勳kuso照受到網友熱烈回響,有人身分對調讓蒲亭為川普戴勳章,還有柯南為川普戴勳章,連川普兒子艾瑞克川普也轉載這張圖酸老爸。


神犬即將入白宮,大家都在猜川普要拿什麼招待柯南。不按牌理出牌的川普,以過去大陣仗擺出速食大餐,宴請大學足球隊的先例來看,這回陪著柯南進白宮的前線將士,可能會吃到一頓史上最驚人,豐盛無比的狗食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川普稱紐約人「太壞了」 卸任將移居佛州海湖莊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