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與記者槓上!媒體聯訪變戰場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,昨天在南投參加完工商座談會,接受媒體聯訪時,和現場的一位媒體記者吵了起來,記者詢問韓國瑜「設立專區管理外勞,是否涉及歧視?」,韓國瑜重申他「沒說過外籍移工集中管理」,反嗆記者「扭曲事實」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外籍移工「專門」休閒區惹議 大動肝火批媒體扭曲

韓國瑜接受媒體聯訪,爆出火藥味,因為記者問到,外籍勞工集中管理是否涉及歧視嗎?結果韓國瑜怒回,「我有說集中管理嗎?我有說集中管理嗎?你的問題好像扭曲了我的答覆。」

韓國瑜甚至態度愈來愈強硬,大聲對記者說,「你完全扭曲了我的講法,你完全扭曲了,我再重申一遍,是休閒。」其他記者,急急忙忙,要問別的問題,不過,這時韓國瑜已經完全被激怒。

韓國瑜說,「不不不,我們把話講清楚,我們把話講清楚,你完全故意扭曲我的問題,我不知道你是哪個媒體的,你完全扭曲,我在講休閒,我在講休閒,如果外籍移工需要一些休閒區,政府可以去思考,麻煩您重複我的講話,休閒好嗎?重複一遍好嗎?休閒你講一遍好嗎?講一遍休閒,你完全在扭曲?」

時間回到韓國瑜大動肝火的10分鐘前,當時,有人建議,可否在南崗工業區附近,設置外籍移工休閒區?韓國瑜回應,「是不是我們也應該考量,外籍移工的一些休閒區,我覺得這可以研究。」

韓國瑜答覆的內容,的確,沒有說出「集中管理」這四個字。原本可以趁記者聯訪的時候,順勢澄清即可!但他卻針對單一記者的問題,如此咄咄逼人!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.記者:「市長有副手人選了嗎,是外傳的江啟臣嗎?」

連副手問題都不願回答,韓國瑜就這樣,戰鬥力十足地,拂袖而去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李柏瑾、SNG小組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學貸呆帳讓政府吞? 韓國瑜:這是一個形容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