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外籍移工「專門」休閒區惹議 大動肝火批媒體扭曲
韓國瑜今天大動肝火痛批記者「你完全扭曲我」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(4)日南下南投參加工商界座談時,提及外籍移工需要一個「專門休閒區」時惹議,被媒體追問「對外籍移工『集中管理』,是否涉及歧視?」時,他大動肝火痛批該名記者「你完全扭曲我」,不斷強調「自己指的是休閒、絕無歧視」,還反問記者「你是哪家媒體?」讓現場氣氛相當尷尬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高喊協助青年創業!「青創百億」竟只編列3億

韓國瑜今日下午在南投舉行工商界座談時,有業者提問「外籍移工管理是否可建立一個休閒園區供他們使用?」韓國瑜表示,外籍移工現在假日休閒熱點很多都是在台北、台中火車站交通要衝,他們假日需要一個「專門休閒區」,是否應考量他們的「專門休閒區」,這部分可以來研究,而且是符合人權的。然而,此番言論一出,再度引發歧視爭議。

會後有媒體針對此事追問,指韓國瑜「對外籍移工『集中管理』,是否涉及歧視?」時,他大動肝火不斷重複「你完全扭曲我」,強調自己絕無歧視。

韓國瑜解釋,自己指的是「休閒」,何來「集中管理」?他重申,外籍移工需要一個休閒區,政府可以去思考,希望外界不要加以扭曲。

(民視新聞網/葉建宏 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與記者槓上!媒體聯訪變戰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