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高喊協助青年創業!「青創百億」竟只編列3億

高雄市長韓國瑜誇下海口,要募100億青年創業基金,結果明年度總預算,只編列3億,另外有25億是企業承諾要投資高雄,但議員黃捷追問代理市長葉匡時,有沒有白紙黑字,葉匡時不敢正面回應,轉要青年局長回答,議員邱俊憲火力全開,表示錢握在別人口袋,市府就不能把錢算到預算裏頭。

更多新聞: 王淺秋上節目怨韓國瑜競選經費拮据 邱俊憲:怎沒時間幫青創募款?

高雄市政府堅稱企業承諾要投資25億在高雄,議員學乖了,問清楚有無白紙黑字。代理市長葉匡時招架不住,改由青年局長親上火線回答。

而高雄市長韓國瑜信誓旦旦要準備百億來當青年創業基金,但總預算出爐,青年局只編列了3億的預算,在地民代,從中央到地方,看了都傻眼。

立委劉世芳表示,「那其他的資金聽說要募3億,在哪裡看不到,那所以可以看得到,其實對於年輕人要照顧的部分,是說得到做不到。」

韓國瑜不甘被譏笑支持者年齡普遍比較高,全力搶攻青年選票,只是前面開的支票都一一跳票了,現在講的,教青年要怎麼相信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外籍移工「專門」休閒區惹議 大動肝火批媒體扭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