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棒12強找縣市長力挺 網友猛批韓國瑜應援影片

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即將開打,台灣隊力拚奧運門票,官方粉專為了替選手們加油打氣,找來全台縣市首長錄製應援短片,但沒想到昨天上傳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短片之後,意外在粉專引發激烈討論,負能量爆表,大酸高雄沒首長啊,為什麼找路人拍影片?

更多新聞: 能為低迷選情加分?傳韓國瑜找江啟臣搭檔「韓江配」

找來桃園市長鄭文燦,還有新竹市長林智堅等全台22縣市長拍攝,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台灣加油短片,影片陸續出爐,但這位反應異常熱烈。

短短近30秒的短片,上傳才一天,立刻有2.8萬觀看次數,破千留言,但這內容簡直是氣氣氣氣氣,負能量爆表。

按怒的比讚的要多一倍,就知道球迷有多氣,在看看留言「這是誰家的市長,我們高雄沒市長」、「小編不知道高雄沒首長嗎?為什麼找路人拍影片」,還有人揚言要退讚,這讓小編快崩潰,急忙解釋全台縣市首長都有拍,沒政治色彩,小編講的心真的很累。

資深棒球迷呂先生表示,「他雖然是受邀來的,但我覺得看了還是很倒彈,他現在又是一個請假的狀態,你要找縣市首長,找他也很奇怪啊,再來他本身的政治立場,他支持九二共識的人,你找他來幫我們台灣加油、也很奇怪,他應該幫中國加油吧。」

體育評論員石明謹表示,「他當初贈送了一個簽名球,跟彭政閔這件事大家就覺得說,對棒球選手也許不是這麼尊重。第二個包括在中學運動會 他致詞完就離場,等於就是說沒有跟運動員,有真正的互動,我想這是過去他在施政上,造成大家的一些反感。」

韓國瑜糗事一籮筐,球迷氣憤不是沒理由,還有這件事也不小心跟他扯上關係。

看到PTT斗大標題,「韓國輿論怒」讓不少網友以為他又鬧負面新聞,但仔細一看,才發現是韓國那邊的正經新聞資訊,講的是韓國國家隊遴選的問題,鄉民猛虧,「國家機器動的很厲害」,「比較想看韓國瑜珈老師」,只能說「韓國」這兩字,真的很敏感。

(民視新聞/王暐婷、彭乙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首度火力全開!潘孟安輔選批韓國瑜 呼籲選民睜大眼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