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度火力全開!潘孟安輔選批韓國瑜 呼籲選民睜大眼睛

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施政滿意度被雜誌評為第一名,對當時排名吊車尾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不願多加評論,但是最近輔選民進黨內立委參選人和競選連任的總統蔡英文,火力全開,砲轟韓國瑜,呼籲選民不要被亂開支票的參選人給騙了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燈會打響屏東品牌 潘孟安發表專書揭密

在總統蔡英文的故鄉屏東,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鍾佳濱後援會成立,前後任縣長站台。老縣長曹啟鴻在台上致詞,大力讚賞蔡英文,「我認為蔡英文是除了李登輝當時要把,國民黨內化轉變不流血革命以外,做得最好的總統啦現在政績都跑出來了。」

老縣長曹啟鴻

拿下施政滿意度第一名的現任縣長潘孟安,上台輔選,首度火力全開,暗諷蔡英文的對手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「我們擔心政局碰到一個,選舉不知道在戰甚麼碗糕,東南西北搞不清楚隨便胡謅,都隨便亂講的候選人,這叫做非傳統的戰爭不知如何戰起。」潘孟安認為不用濫開指支票來取得政權,呼籲選民要睜大眼睛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重申:「一定要聽百姓的聲音,現在卻碰到不用服務隨便欺騙,這樣就有政權這樣的話,台灣的價值觀都亂了。」

鍾佳濱在屏東競選連任,對手有國民黨派出的前屏東市長葉壽山,也是韓國瑜高雄市政府的前社會局長,潘孟安站台的一席話,堪稱雙響砲,砲打韓國瑜和葉壽山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潘孟安施政報告超猛 數字倒背如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