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孟安施政報告超猛 數字倒背如流

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施政滿意度被雜誌評為第一名,就連進議會做施政報告,全長將近一小時,完全不看稿,上百條數據倒背如流,連國民黨議員也稱讚他很厲害,不過潘孟安笑稱,他沒有特異功能,倒是跟縣政有關的數字,早就硬記在腦海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燈會打響屏東品牌 潘孟安發表專書揭密

屏東縣長潘孟安進議會做施政報告,2020年度總預算,第一次跨越400億的級距,減債不舉債的財政紀律,相關數字倒背如流。

這已經不是潘孟安第一次不看稿進行施政報告,也沒帶小抄,坐在台下的議員聽了反應也嘖嘖稱奇。

國民黨議員唐玉琴說:「他真的不看稿真的很厲害,這有過人的記憶啊,有過人之處,這不簡單啦確實他對事情,親力親為瞭如指掌。」

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則表示:「像聽的人說真的會想睡覺,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。」

潘孟安自己則回應:「我沒有什麼特異功能,也沒有什麼超記憶力,這(死)背咧很困難,因為本身就單一類別的項目裡面,已經把相當的進度啦,或是相關的一些建設,都硬記在自己的腦海裡了。」

施政滿意度第一的潘孟安,對縣政的熟悉度果然名不虛傳,就連明年的總預算也有60%來自補助款。對於外界的讚譽有加,潘孟安還是老話一句,惦惦仔做,務實的態度,讓人看好他在政壇的發展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捷延伸屏東東港 潘孟安拿簡報打臉葉匡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