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休假攻略報你知!連休11天不是問題

2019年接近尾聲,明年行程安排好了嗎?2020年休假日雖然同樣是115天,3天以上連假有7個,比今年還多出一個,讓上班族和學生樂開懷,更有人整理出能休到11天連假的請假攻略,讓民眾安排出遊行程,更加方便。

更多新聞: 休假警與社區巴士擦撞 員警送醫不治6傷

下班時間,民眾開心和西門町彩虹地景拍照,今年連假已經通通放完,不過2020過年來得早,1月23日開始就有7天連假可以放,讓民眾大呼過癮。

明年和今年相比,雖然總放假日數沒變,一樣是115天,但3天以上連假,從今年6個增加到7個,小確幸連高中生聽了都有點心動,想要安排出遊。

明年除了開春,就能迎接7天的春節連假,4天連假也有包括清明節、端午節和中秋節連續假期,3天連假也有228和平紀念日,以及勞動節和國慶連假,也有眼尖網友發現,春節連假要是再跟老闆請個1月30和31日兩天,就有11天連假可放,清明兒童連假也請個3天假,也能開啟9天連假模式,盡情安排想做的事。

多放一回連假,當然要好好把握,提醒民眾提前規劃,別虛度大好連假時光。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陳柏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部分工時者適用彈性休假 比照正職見紅排休補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