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波辣英粉被秒殺!蔡英文競辦再推「凍蒜辣椒醬」

總統蔡英文拚選戰推出小額募款,第一波募款小物辣英粉,引發支持者瘋狂搶購,兩分鐘就完售,一個月來支持者不斷詢問,但因為辣椒醬是花蓮小農生產,已經賣到沒貨,競辦找來宜蘭青農製作辣椒醬,準備再推一波,而且新版辣椒醬還加入蒜頭,取名「凍蒜辣椒醬」!

更多新聞: 高雄競總限定「英粉」開賣!捐款1450可獲限量泡麵

在影片裡發言人廖泰翔問總統蔡英文:「總統自己是愛吃辣的嗎?」蔡總統回應「一點點,不是吃太辣。」廖泰翔竟回:「但我覺得妳已經夠辣了。」

發言人大撩總統,這支蔡總統吃米粉配辣椒醬的影片,讓募款小物衝出好成績,10月初一開放上網訂購,一萬盒「辣英粉」秒殺,兩分鐘就搶光光,沒買到的英粉瘋狂追討,讓蔡英文競辦決定再推一波!

蔡英文競辦發言人顏若芳表示,「這一次我們因應我們的廣大網友,還有支持者打來競辦說,還有沒有,還有沒有,所以我們在這一次推出了第二版辣英粉,來給大家看一下。」

辣英粉重新上市,募款價同樣1450,外盒包裝走文青風,總統愛吃的新竹米粉不可少,但辣椒醬的產地從花蓮馬太鞍換成了宜蘭青農出品,再加入蒜頭,香氣提升,品嘗方式還有密技。

顏若芳說:「第二版的辣椒是我們宜蘭的農青自己種的,裡面加了蒜頭,其實讓它的口感層次,多了一個蒜頭的嗆辣味,再加上我們就把它叫做凍蒜版,我們的蒜頭就是雲林的蒜頭,全部MIT製造,當然,第一版跟第二版到底哪一個比較好吃?告訴大家,一二版加起來更好吃。」

蔡總統募款的同時也推銷台灣農產品,但凍蒜版辣英粉一樣限量一萬份,預計6日晚上20:20準時開賣,在英粉的力挺下,恐怕一場殘酷的網路搶購戰,即將再起。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楊柏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總統競選小物大熱銷!傳第四波將與「這」有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