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總統競選小物大熱銷!傳第四波將與「這」有關

總統蔡英文拚選戰,10月推出小額募款,第一波募款小物「辣英粉組」和第二波「台灣要贏應援組」都引發搶購,當晚完售,一個月來支持者不斷詢問,競辦找來宜蘭青農,11月6日晚上,又推出第三波辣英粉組合「凍蒜版辣椒醬」,限量1萬組,用小英魅力擄獲支持者的心。

更多新聞: 插旗、看板落伍了?背著就走「競選神器」到哪都是主角

發言人拿著募款小物說抱歉,就是因為第一波「辣英粉」組合賣到完銷,在支持者不斷詢問下,6日晚上又推出第三波辣英粉組合的「凍蒜版」辣椒醬。

加上第二波也是賣的嚇嚇叫的棒球帽、毛巾、帆布袋和紋身貼紙,簡約實用,讓這些募款小物爆紅,別出心裁的設計,走近年輕人的生活。

募款小物看得到年輕人的影子;十月推出第一波一萬組辣英粉,每組1450元,兩分鐘完售,還一度傳出癱瘓作業平台,第二波限量2020組「台灣要贏應援組」,也是當晚完銷,尚未扣除成本,預估募款收入約1千8百58萬4百元。

小英總統競辦發言人廖泰翔表示「互動感是很重要的,所以其實在辣椒醬跟米粉,很重要的是希望也可以大家帶給朋友們分享,或是跟家人們分享,希望跟家人可以產生更多的互動。」

蔡政府用行動支持青農和年輕人, 創意行銷得到認同,接下來預計年底將推第四波募款小物跟寵物產品有關,透過年輕人,也再度見識蔡總統的高人氣。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毛小孩可愛風又實用!藍綠競選小物大比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