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教師遭起底參加罷韓 高雄市教育局罰交三千字報告

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,但總質詢還是被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,po出網友整理,20位前任跟現任官員,被歸納四大幫,教育局長吳榕峯,看到被列旺中幫,主動爆氣回應,我不是什麼幫,是政府公務員出身,另外,一名國小人事主任上個月參加罷韓論壇,傳出被教育局要求交三千字的心得感想。

更多新聞: 12/21罷韓大遊行屢遭卡!We care批市府玩兩面手法

市長韓國瑜請假選總統,議會總質詢,民進黨議員高閔琳,po出一張圖,因為網友整理出韓市府四大幫,上頭密密麻麻20位,北農幫3位、夫人幫5位、旺中幫、義大幫各6人最多、都是韓市府前任和現任官員,綠營批四大幫介入市政府。

高閔琳指出,「義大幫跟義聯集團有關係,第二種北農幫跟韓市長過去在北農時期,違法亂紀的時候有關的好兄弟都來了。」

但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回應,「妳說我是旺中集團的我沒有說,妳剛剛有說我是省政府教育廳人馬,妳不能亂給人家戴帽子。」

吳榕峯爆氣解釋,但其實,教育局會被點名,上個月高雄公民割草行動舉辦公民假日論壇活動,民眾上台發言,其中一名高市國小人事主任,戴口罩上台發聲,

罷韓公務員表示,「一個韓市長他每天在那邊講一些X話,搞得高雄市政府好像只會講空話一樣。」

傳出被要求交3千字心得報告,高閔琳指出,「公務員假日割草也要被懲戒,媒體披露哇這個公務員可能要被懲戒,」教育局長吳榕峯回應,「我是要讓他寫三千字報告我把這次,我們教育局在議會報告請他看清楚,你是一個人事主任教育局做了哪些事情,你知不知道先讓他寫。」

教育局解釋,是要讓這位國小主任,知道市府有做事,只是公務員假日參加罷韓活動,卻遭起底被要求交心得報告,還是引發不少議論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曾依翔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操作「綠營大老倒戈」又被打臉!看韓國瑜說謊話全記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