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議員市政質詢要官員「愛的鼓勵」韓國瑜 綠營批:荒謬

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去選總統,國民黨議員陳玫娟,昨天在議會總質詢,先是鼓勵高雄市政府官員應對自己有信心,為自己加油打氣,並當場要求大家「愛的鼓勵一起來」,之前國民黨議員在韓國瑜在,就曾唱讀你也要大家起立替市長拍手,這讓民進黨議員批,市長都不在家,市政荒腔走板,竟然還歌功頌德。

更多新聞: 傳教師遭起底參加罷韓 高雄市教育局罰交三千字報告

高雄市議會總質詢,卻出現了愛的鼓勵一起來,這是國民黨議員陳玫娟,4日市政總質詢,先說市長請假,相信在3位副市長帶領下,各位局長絕對可各司其職,她對官員們有信心,要大家一起以愛的鼓勵,相互加油。

民進黨簡煥宗說,「簡直就是荒謬到極點,因為已經沒有了市長,竟然還有愛的鼓勵甚至我可以開玩笑講,如果局處首長做得好我們就愛的鼓勵,那如果做不好我們可以拿愛的小手出來嗎。」

但其實,這也不是國民黨議員第一次在議會裡,和官員相互取暖。也有用唱的,議員黃文益表示,「在市政的表現零所以議會就只好拿來做秀,拿來凸顯好像他們很厲害,這樣是騙不了人的大家只知道,你把議會當作秀場不是歌功頌德,唱歌就是鼓掌或者就是讚美,這樣完全沒辦法凸顯市政有感。」

民進黨說得很酸,韓國瑜請假去選總統,遭批落跑,市政空轉,議會殿堂,本該是議員監督官員,卻成了鼓掌大會。也難怪,越看越怪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導自演?韓國瑜抵苗栗介紹「綠轉藍」人士 反遭打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