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葉問4:完結篇》葉問烙英文 徒弟李小龍登場
照片:華映娛樂提供《葉問4:完結篇》

由港星甄子丹主演,演了十年的電影《葉問》,第四集完結篇即將在聖誕節檔期上映,電影公司公布了首支預告,葉問為了兒子的前途,到美國找學校,這集加入異鄉唐人街的生活,當然也要跟外國人比武術,有師徒關係的李小龍(陳國坤飾演)在這集出場,相似度百分百。

更多新聞: 李小龍出拳前為何先摸鼻?竟是因為生病了


《葉問4:完結篇》以葉問在國外生活為背景,年少時期曾在英文學校唸書的他,可以用簡單的英文,回答外藉校長的提問,預告中見到葉問與飾演中華總會會長萬宗華的吳樾、外國跆拳高手、海軍陸戰隊軍官激烈開打,葉問依舊身手矯健,再強都被葉問打趴在地,第四集點出華人當時在海外受到歧視的艱辛與壓力。

照片:華映娛樂提供《葉問4:完結篇》


照片:華映娛樂提供《葉問4:完結篇》陳國坤飾李小龍


照片:華映娛樂提供《葉問4:完結篇》 吳建豪


新加入陣容有吳建豪(飾演華籍軍官)、飾演李小龍的陳國坤在體育館打跆拳道,演了十年四集的葉問,甄子丹早已"葉問"入魂,即便開拍前兩天才拿到劇本,演出的效果還是讓人滿意。


電影《葉問4:完結篇》12/20上映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更多新聞: 葉問話題引出中西方英雄來挑戰!現場KUSO扮裝炒熱氣氛粉絲嗨爆合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