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、郭台銘「雙母雞」 首度同為立委參選人站台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(9日)幫子弟兵、土城三峽區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站台,柯文哲也來了,兩人首度共同掃街!郭台銘致詞還意有所指,說他跟柯文哲的搭檔是最好的。但相較於柯文哲拉抬郭家軍,下午民眾黨兩名參選人宣傳卻不見郭董,柯文哲趕緊解釋,郭董太忙,但之後一定會幫忙。

更多新聞: 拉沈富雄當不分區破局?柯文哲:若進軍國會擬聘當總顧問

為了拉抬郭家軍的李縉穎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柯文哲兩人首度合體掃街!

支持者跟郭董合照完換跟柯文哲合照,一人一邊跟攤販握手,看似合作無間!土城學府市場被支持者擠到水洩不通,柯文哲更說這是最強組合,郭台銘致詞時,話也說得很曖昧。

郭台銘說,「我跟柯市長搭檔最好,他可以節源,我可以開流;他能夠防弊 我給他興利。」

至於被問到在截止之前都有登記的可能?柯P則說,「唉唷,這何必,擺著吧。」

柯文哲話沒說死,傳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,郭台銘也推薦了不少郭家軍。但相較柯文哲出手拉抬郭台銘子弟兵,民眾黨自家參選人宣傳,怎麼不見郭董出現?

柯文哲帶張幸松、蔡宜芳,騎單車遊木柵,但不論是騎單車的人數還是參加說明會活動,人數都是三三兩兩,難道郭台銘不幫忙?

柯文哲強調,「他有說他可以幫忙,但拜託不要前一天講,兩個禮拜前講,他時間排得出來,可以幫忙。」

強調將有雙母雞助選民眾黨,郭柯說好互相拉抬,力搶國會第三勢力龍頭。但同一天,參選人卻兩樣情。

(民視新聞/王暐婷、莊柏驊、SNG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連續兩周末輔選李旻蔚 柯文哲暗酸:不像有人可請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