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邀來台日日吃美食 伊登:努力重訓不擔心發胖

挪威三鐵冠軍選手伊登,上午應邀參加彰化「羊肉節暨乳牛節」聯合記者會,和縣長王惠美一起推廣優質的畜牧產品,王惠美還現場親自下廚,請伊登吃道地的台灣美食。伊登表示,埔鹽順澤宮的帽子帶給他幸運,不僅讓他奪下冠軍,也遠從千里來到台灣,感受台灣人的熱情。

更多新聞: 伊登獲台灣自行車品牌贊助 寶島行徹底感受到台灣人熱情

露出靦腆的笑容,因為戴了埔鹽順澤宮的帽子,奪得三鐵冠軍的伊登,上午參加「彰化羊肉節暨乳牛節」聯合記者會,和縣長王惠美一起推薦,彰化新鮮優質的畜牧農產品。

穿上廚師袍,縣長王惠美現場秀了一手廚藝,用彰化生產的新鮮豬肉和食材親自下廚,煮了一道美食請伊登。伊登說,因為戴了埔鹽順澤宮的帽子奪得冠軍,也因此來到台灣,與彰化結了很好的緣份,彷彿一場奇幻之旅。

而天天接受美食、熱情招待,身為運動選手的伊登並不擔心體重過重,說自己會努力做重量訓練。

彰化縣政府邀請伊登這三天來彰化旅遊,不管是拜廟、參加馬拉松,或是代言彰化優鮮的農特產品,伊登個性很隨和。「千里因緣一帽牽」,把遠在挪威的伊登帶到台灣,感受台灣人的熱情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冠軍帽」挪威選手伊登領跑田中馬拉松 許諾2021再來台灣